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06日> > 总第403期 > 第A1版 > 新闻内容
“互联网+”赋能“智慧医疗”
新闻作者:本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图片3

图片4

图片4

图片5

图片5

  

  2017年4月13日,时任市委书记韩正深入徐汇滨江“建设者之家”,了解运营情况,倾听一线外来务工人员心声, 感谢大家为上海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 在设于建设者之家的医疗服务室,韩正亲切地慰问了医务工作者,并对远程医疗亮点———徐汇云医院的建设进行了指导,对徐汇云医院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
  在徐汇滨江建设者之家,有一个温馨的角落, 是我院无偿支持的云医院医疗工作室,受到建设者们的好评。徐汇云医院是我院远程医疗的服务项目,在区域内外多处布点,本着利民便民、优质服务资源下沉的宗旨,充分运用互联网的技术和优势让专家“走出去”送医上门,而避免了病人“翻山越岭涌进城”,成为守护健康的贴身卫士。
  2020年2月8日,市委书记李强视察上海市发热咨询平台工作,对平台做出高度评价,并通过云医院平台现场连线新冠工作室医生,对医务人员疫情期间通过互联网医疗解决百姓就医问题给予高度赞扬。
  2020年3月13日,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指导组组长饶克勤一行来医院视察互联网医院工作运行情况(左上图),充分肯定了市卫健委及院方在互联网医院中做出的成绩, 真正让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实体医院同质化服务。
  2020年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廖国勋视察医院防疫工作(右上图),并对互联网医院在抗疫过程中起到的引领作用给出高度评价。
  2016 年6 月1日,时任徐汇区区长鲍炳章在云南红河州丘北县双龙营镇中心医院现场,共同参加“上海徐汇云医院”医疗点开通仪式(左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