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28日> > 总第389期 > 第A1版 > 新闻内容
简讯
新闻作者:本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1

图片1

  


  12月6日,华润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吴新春副总经理一行30余人来我院云医院再次访问参观,朱福执行院长陪同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在智慧医疗领域的的沟通合作进行积极探讨。
  12月14日,北京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到我院参观云医院智慧医疗落地情况,受到朱福执行院长热情接待。
  12月19日,上海才赋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调研云医院发展情况,葛春林副院长代表我院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