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28日> > 总第389期 > 第A1版 > 新闻内容
葛均波院士率我院心内科同仁参加美国心脏病学会亚太会议
新闻作者:本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1

图片1

  

  日前,美国心脏病学会(ACC)亚洲大会在上海召开,这是该学会继2017年在上海成功举办首届亚太区年会后又一次来沪,为亚洲同行及学术界提供世界先进水平的交流平台。我国著名心血管专家、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主席葛均波院士担任本次会议主席,邀请美国心脏学会主席团的心血管国外专家及国内多名名心血管专家参加,我院心内科同仁在葛均波院士带领下共赴盛会。
  两天半的会议教育课程由美国心脏病学会特别设计提供,并与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以及美国心脏病亚太区分会联合主办,汇聚全球知名专家,并涵盖心脏病学领域最尖端的研究和先进技术。会议强调创新教育、新科学和互动辩论。教育课程结合当地化、高度实用性,以最大程度满足本区域心脏病学家们实践需求。来自全球的专家共聚一堂,开展了一场既有国际特色又有本地特征、高度实践特点的学术与教学活动:互动式教学、强化个体化技能学习、分享心血管疾病临床诊治经验、交流探讨最新心血管研究成果与临床指南解读。
  朱福执行院长再次作为CCA-ACC特邀评委,与葛均波院士、John Rumsfeld博士(美国心脏病学会院士,美国心脏病学会退伍军人事务主任)、Kian Keong Poh博士(美国心脏病学会新加坡分会理事,新加坡国立大学心脏中心心脏病科临床研究主任)一起,共同主持创新挑战赛的特别活动,为提出心脏病领域挑战的创新性解决方案的参与者点评并颁奖。(心内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