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28日> > 总第389期 > 第A1版 > 新闻内容
医院荣获2018年度“中国医院质量管理(医疗)卓越奖”
新闻作者:本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1月30日,以“中国质量,与世界同行”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武汉召开,区中心医院荣获2018年度“中国医院质量管理(医疗)卓越奖”,副院长葛春林代表医院领奖。
  中国医院质量管理(医疗)奖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社主办、9家医院管理研究院(所)担任顾问机构,20多位专家担任组委会成员。此活动收到全国近200多家医院的报名材料,经过初选、评委打分、现场评审、评审公示,最终30家医院获得中国医院质量管理(医疗)卓越奖。
  该活动旨在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通过大量卓有成效的专题评选活动,推动中国医院质量安全管理系统评价模型及早建立,引导和激励广大医院积极参与相关标准规范的导入、验证工作,以此全面提升中国医院的质量管理水平,完善现代医院评审评价体系,为探索建立更具实践指南性和应用导向性的现代医院评审评价标准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医院特色标志——“徐汇云医院”也参与此次医影节活动,上海徐汇云医院是我院推出的上海首家智慧医疗平台,标志着疾病视频诊疗新模式的开启。自2015年12月16日落地并正式运行以来,已签约800余家机构,就诊人次达到150万人次。将医疗服务从上海、江苏辐射至云南、江西、甘肃及边远山区,触角足迹从街道、居委延伸至百姓家中。通过“视频看医生”为患者百姓提供便捷、经济、规范、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 (院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