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20年05月07日> > 总第402期 > 第A1版 > 新闻内容
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新闻作者:本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3月30日, 市委副书记廖国勋主持召开部分公立医院党委负责同志座谈会, 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廖国勋指出, 公立医院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主阵地,是党联系人民、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 要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健全议事决策制度,细化完善各项规章,明确工作事项和范围, 推动医院科学高效运行。 要选优配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 医院负责同志要政治强、 懂业务、 会管理, 业界声誉好、 群众认可度高, 带领医院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前, 廖国勋一行视察了我院“市发热咨询平台”、贯众互联网医院工作情况, 并听取了周俭院长医院工作汇报、党委书记冯云海党建工作汇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