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31日> > 总第390期 > 第A1版 > 新闻内容
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一行来访
新闻作者:本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1月19日,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法国国家医学新技术研究与转化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法国国安家外科学会主任委员、欧洲卫生政策研究与评价委员会主席盖·瓦朗贤教授一行到我院访问,并和朱福执行院长就进一步交流合作的事宜进行了交流磋商。
  盖·瓦朗贤教授一行到来后,首先在医院1号楼伟民厅进行了现场座谈。现场观看了徐汇云医院现场演示求医、就诊等流程,对我院互联网医院及人工智能的建设请况表示赞叹。随后,朱福执行院长进行医院情况及智慧互联网医院建设情况介绍。在随后的交流参观环节,他们观看了GCP1期临床研究中心、119老年病科病房、内镜中心、云医院等地,盖·瓦朗贤教授对作为一家上海的区属二级医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称赞,并且对互联网医院的运营方式以及GCP1期临床研究中心等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在参观中,亲自试用智能挂号、网上问诊等,参观交流在融洽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院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