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30日> > 总第388期 > 第A1版 > 新闻内容
名医风采
新闻作者:本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图片3

图片3

图片4

图片4

  

  王群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胸外科主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医院胸外科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委员兼胸腔镜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常委。精通普胸外科各种常见疾病以及罕见病的诊治,对各类胸外科常规手术及复杂手术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肺癌、食管癌等疾病有较高的造诣,提倡肺癌、食管癌的规范化治疗。擅长VATS肺叶切除术、肺段切除术等各类微创手术。
  董健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骨科主任兼脊柱外科主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医院骨科学科带头人。国家卫计委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上海市领军人才、优秀学科带头人。擅长诊治骨科疾病,在脊柱肿瘤方面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对颈椎病、腰突症等脊柱疾病积累了丰富经验。在中华医学会、医师协会、中西医骨伤科学会任主委、副主委、委员等。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70篇,其中SCI 81篇。
  朱海波 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医院骨科执行主任。擅长各类脊柱退行性疾病、脊柱创伤、肿瘤、结核等伤病的手术治疗以及脊柱畸形的矫治工作;先后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专家门诊时间:周三上午。
  章志龙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医院胸外科副主任(主持工作)。擅长肺癌、食管癌、纵隔肿瘤等各种胸科手术及胸腔镜微创手术。胸外科专病门诊时间:周四上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