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28日> > 总第387期 > 第A1版 > 新闻内容
筹建复旦大学附属医院争创一流区域医疗中心
新闻作者:本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响应徐汇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打造健康城区,增进居民健康福祉的号召,经过前期可行性分析论证,在徐汇区政府和复旦大学领导的支持下,2018年初医院正式向徐汇区卫生计生委递交了书面申请筹建“复旦大学附属医院”的请示,并得到同意批示。由此正式启动筹建流程。
  目前筹建工作正在有序地推进中。首先已由医院提交了成为复旦大学附属医院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其次医院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接了复旦医学院医管处及医学教育管理办公室,协商筹建协议、签约揭牌事宜及具体筹建工作。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筹建工作,多次召开院务会研讨筹建方案,成立了附院筹建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建立了附院筹建工作例会制,按照筹建标准逐步推进工作。力争今年正式与复旦大学签约,挂牌复旦大学附属医院(筹)。
  作为徐汇区传统的区域医疗中心,我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扎实的医教研基础,自2016年徐汇-中山医疗联合体成立以来,随着各临床科室医疗业务的深入对接、医院文化的逐步融合,以及云医院智慧医疗的深度实践,我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也期待筹建工作能够以“筹”促建,以“筹”促改,扎扎实实对标建设,发扬医院现有特色,补全短板,提升医院能级,为南部医疗中心建设奠定扎实的学科、人才基础。 (科教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59号